留言一:
詹師兄:阿彌陀佛!開始念誦高王觀世音真經第一天,隔天全身痠痛又類似感冒症狀,早上頭痛欲裂,


真怕自己無法完成108遍念誦,但我告訴自己希望能盡一己力量幫助無形眾生,就這樣今天我完成了108遍,


謝謝詹師兄提供此機會,另一件事是當我盤坐念誦最後咒語時,彷彿從肚子到胸口的地方會產生共振共鳴的感覺,


是還不錯,然後就全身發熱,謝謝

留言二:
觀音佛祖的高王經迴向執行令主要功能為:清淨、治病亡者用 結果業力的衝擊,換我又拉又吐發高燒,時間點上還真是巧合呀~


留言三:
我是唸完之後報名,就一直全身痠痛,真的好利害阿~^^各位~大家共勉之~


留言四:
師兄,您好神ㄛ,我真的也有身體不舒服的狀況耶 !


其實我本來就有胃痛的毛病,只是很久沒有這麼痛了,也剛好很湊巧地在我回報給師兄說已如承諾念完 108*2遍後,


開始不舒服,半夜還痛醒,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


不過,既然已承諾參加活動了也稟告了觀音佛主了,就勇敢面對它吧 !


勇氣,承諾--在天平的二端


p.s.: 若師兄上"主菜"時, 是否多點點觀音環香,多用些精油,多去大廟裏拜拜會幫助減輕"症狀"呀 ??

不好意思啦,因為工作上訓練的關係-->若已知道往前走過去會有無法避免的狀況時, 要先想好 backup plan,


既已決定參加活動,又看到師兄提點的衝擊擔待,除了要做心理準備,也想問問如何減輕"症狀",呵呵

留言五:
的確像我這次的不舒服的症狀,就像感冒的症狀,全身痠痛,流鼻水,心臟部位也不舒服,


當時我也只能跟高王觀世音菩薩,眾諸佛菩薩稟告,我們是在做自利利人的事,請菩薩做主,


為弟子處理身上不舒服的感覺,過了一天就比較好多了,高王經真的很殊勝,沒有緣份還遇不到這部經典,


當然在唸過程有時會有諸多干擾諸多障礙的考驗,一定撐過去阿,記得要唸時一定召請住頂加持,


安住於心,菩薩一定會到而且會感覺到頭頂麻麻的,真的有一股法流進來,很殊勝,大家去體驗看看我講的感覺




共同回覆:


呵! 呵! 呵! 還好不是在戰國時期,若與大家共同去打戰,還沒開打,


就看到資糧短缺或訓練不夠,還沒開戰,全員先陣亡的窮境,


上面4篇是有留言的,還有很多情況怎麼樣的我就不知,


我想發生的狀況,應當嚇壞不少的人了,


這也說明大家平日念經力量還不夠,有待加強ㄚ?


高王觀世音真經,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經咒,


若沒有這次的活動,大家不太能發現消業力量如此之大,


今日還有人來告知我,他們都是高跪姿去唸高王經一個多小時,


我真想問問,你認識了高王經內的菩薩有幾個,你能感受到祂們的存在了嗎?


高王觀世音真經,讓大家是真真實實的感受到諸佛菩薩的慈悲的大神力,不可思議ㄚ!


 


……………………………………………………待續  (我心中想法是找尋特定的人來補)


 

相關文章:

保重ㄛ(一)


多方考量(二)

唸高王觀世音真經救亡者的念經心得分享-擔待篇(三)

好似仙佛菩薩早已安排此事一樣(四)

原來真的有仙佛菩薩的存在ㄚ(五)

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很多諸佛菩薩都成了他的好朋友(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