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修行功力再大,也打不散那團黑氣,就算你打散黑氣,颱風眼還是一樣再轉再聚黑氣,


沒多久,黑氣又是一團,越積越大,黑氣越來越厚,密度越來越密,極其可怕,


去年12/2我就發文,當時也研究出一款破煞的煙供,當時菩薩是不允許我開賣的,


----------------------------------------------------------------------------------接上一文


為何當時(去年的這時候)菩薩不讓我來開賣?


1. 我當時能力還不夠吧.


2. 大家還沒有此福報,用到此殊勝之法(這跟家中風水有關)


當時菩薩只告訴,自己用可以,其餘的你就不用多想了.


當然,當時我有給兩個天眼通之人試過,兩個人都說這這這太特別了,


怎麼以前都沒發現家中有此煞氣,我還特別請他們自己試試,用盡你的修持能力,


去看看可否打掉自己家中的那一團黑氣,一開始馬上告知,有打破了,但沒多久又越聚越大,


奇怪了,怎麼會這樣,當時我告知,有的煞氣是有司神在執行,你是無法讓執行煞氣的司神各歸本位,


又讓大家長知識了吧,我請他們點起煙供試試看,他們都說有破除,但那個點的氣還是很不好,


但只要煙供點起後,那個位置會插上一支令旗,有一股很強大的正能量就自動在那位置運轉起來,


幾天後,我再問,家中的那團黑氣是否完全破除,得到的答案是有,真是不可思議的破煞氣之力量.



-------------------------------------待續 (全台灣獨一無二"虎威飄香"煙供粉,專門破除家中煞氣用)





相關文章 :

虎爺破煞最勇猛(一)

風水與煞氣--兩個天眼通的驗證過程(二)

虎威飄香煙供粉開發之因緣已聚足(三)

虎威飄香煙供粉有很大很大的Power(四)

用虎威飄香煙供粉,可幫助我們面對更惡劣的大環境(五)

真的是很猛的「虎威飄香」煙供粉(使用心得分享) 六

虎將軍護身法(七)

虎威飄香煙供粉用後,於定中見到黑虎大將軍(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