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請他們點起煙供試試看,他們都說有破除,但那個點的氣還是很不好,


但只要煙供點起後,那個位置會插上一支令旗,有一股很強大的正能量就自動在那位置運轉起來,


幾天後,我再問,家中的那團黑氣是否完全破除,得到的答案是有,真是不可思議的力量,


----------------------------------------------------------------------------------接上一文


在這個月的10號之時,想說煙供粉的逆境飄香版本已經不多了,我當時就在想要加持什麼新版本的,


沒有太多的思緒,我突然想到老虎,我就請示玄天上帝,看看加持老虎版可否,


玄天上帝允許可以,我再問武財神與黑虎大將軍,得到的答案都是可以,


我先請示加持的方式,問到一半就卡住了,問不下去,因緣未聚足吧,


後來這兩個星期又一大堆,真是自己都處理不了自己的狀況,如何加持新煙供粉,


直到前天,所有的大狀況,算是暫告一個斷落,


自己的一條累世分靈,回來了,這一條累世分靈能力算是非常好的,


這算考驗有通過吧,所以那一世的我回來了,




我說過:修行之人,到一個程度,自己的累世分靈就會回到自己身上,


這個累世分靈也會把那一世修持的力量與能力帶回來,這個才會真的讓自己的智慧開啟來ㄚ,


昨夜從道場(祝下元水官解厄大帝萬壽)回來後,覺得今日是特別的好日子,


我就再請示加持煙供粉之事,我原本想要加持虎爺版難度很大,因為去年菩薩說的一些話,


我又問,那加持妙音佛母版行不行?


不行


我再問:還是老虎版本嗎?


是的


我再問:那命名”虎威飄香”可否?


可以


我趕緊再請示加持的細節部份與注意事項,之後再加持與測試煙供的能量,


天ㄚ,很大的 Power(力量),自己感覺起來都很爽很爽……… 哈! 哈! 哈!


................................待續





相關文章 :

虎爺破煞最勇猛(一)

風水與煞氣--兩個天眼通的驗證過程(二)

虎威飄香煙供粉開發之因緣已聚足(三)

虎威飄香煙供粉有很大很大的Power(四)

用虎威飄香煙供粉,可幫助我們面對更惡劣的大環境(五)

真的是很猛的「虎威飄香」煙供粉(使用心得分享) 六

虎將軍護身法(七)

虎威飄香煙供粉用後,於定中見到黑虎大將軍(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