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我爺爺目前狀況不是很好醫生說等曰子了,我媽要我請教您目前我們能怎麼做對他比較好? 他還有3千遍高王經未迥向?


我問:幾歲了


師姊:88


我說:你覺得過的了今年嗎?


師姊:剩幾天是醫生說的


我說:若是這樣,你還想救嗎?


師姊:不救了,我們在醫院已簽放棄搶救的合約了


那家屬都說不救了,我只好跟此師姊說說往生流程,也就是怎麼死比較好?


我特別交待一定要跟你爺爺說人生老病死,都是正常的,不用怕...

師姊:我爺爺他都不覺得自己要死,我怎麼跟他開口說這些事


我說:我先回公司等一下再連絡


進公司後,我先靜下心去感受看他爺爺的病痛狀況,


我疑惑不已,病痛不是這麼嚴重,怎麼醫生就說沒救了,準備辦後事吧,


他爺爺的病痛的痛,都不到前幾天我去法會受的衝擊痛的1/10的力道,


我再靜下心來請示玄天上帝:


我問:師姐的爺爺有沒有救?


玄天上帝:有救


我問:救活的話,那他的壽命可以再活幾年


玄天上帝:4年


我問:可否救之?


玄天上帝:可


大家看到這,你們大家說,那到底該不該救他爺爺ㄚ



…………………………………………………… 待續 (這庸醫真的是,活人去給他醫,也會被他醫成死人)


相關文章 :

等曰子了(1)

那還真巧耶!我剛問過玄天上帝他還可多活4年(2)

付出(3)

盡力去救(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