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整體大環境很差,那明年景氣又是如何?


我說:明年景氣一樣是慘Y,大家自求多福吧!


以前大家都會在年底大掃除,現在的人就不是很重視,掃除不好的髒亂(去黑氣),才好迎接新的一年。


話說回來,愛乾淨之人,氣場就一定會比較好,是"一定",大家注意到我的用詞,


常常勤掃除,家中氣場自然會比不勤快之人好。


於上個月想到此事,當時也再想如何讓大家受到影響是最小,


後來,我是告訴自已,不但要不受影響而且還要比一般人更好,


現在"虎威飄香"對大家是很大很大的無形化煞氣的大助力,


地理風水的新能量的大助力,


這是大能量場的大助力,


是不可思議能量場的大助力,


今年龍年即將結束,不管自己今年好與不好,就是要除除不好的不淨的穢氣與煞氣掉,才能迎接明年更艱難的挑戰。


(特於今2012/12/3特別預告提醒,大家不要明年又再那哀哀叫,趕快多為自己多做一些功課吧)


現在在我站內有很多人都能感受到能量場,


我敢對大家說:這次虎威飄香煙供粉所產生的能量,會讓大家更震撼不已.


想想要處理煞氣,沒有很大很力的能量是搞不定的,


今天還特別回北港,再稟報北港武德宮內的黑虎大將軍,及稟報北港朝天宮內的虎將軍,


祈請黑虎大將軍及虎將軍 對所有有緣請購虎威飄香煙供粉的行者大力加持,





虎威飄香煙供粉就是要召請黑虎大將軍及虎將軍大神力加持,才會有大Power,


歡迎天眼通之人及站內所有行者來說說自己用的感受能量場強度是否很不一樣?




註 : 虎威飄香 煙供粉,有福者自會想請購,不要請我預留, 反正賣完就當做自己無此福報







 



相關文章 :

虎爺破煞最勇猛(一)

風水與煞氣--兩個天眼通的驗證過程(二)

虎威飄香煙供粉開發之因緣已聚足(三)

虎威飄香煙供粉有很大很大的Power(四)

用虎威飄香煙供粉,可幫助我們面對更惡劣的大環境(五)

真的是很猛的「虎威飄香」煙供粉(使用心得分享) 六

虎將軍護身法(七)

虎威飄香煙供粉用後,於定中見到黑虎大將軍(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