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 ! 讓師兄百忙之中還打電話關心。


昨晚一做完事,立刻拿起訂購的虎威了解一下供養的方法。


一得空馬上先做。.....真是不誇張,


我這向來不易感受的人,竟然在點起煙供粉時,


感覺地面在震動,身體有氣流在內部竄動......


而且真的很好睡。***第二天下午有空,照師兄說的加大量,(因為真的沒法早晚做)。


這次身體感受如昨晚一樣,但不同的是,當煙供粉燒化一切圓滿後,我仍持續一直聞到煙供粉的香氣。


.......真的是很猛的「虎威」! 師兄姐們要就趕快請購,絕對令你豎大姆哥的。


回覆:


今天再怎麼忙,就先打個電話問問,使用虎威飄香煙供粉後的感受,


大家都很懶,用了好東西還是不太會與大眾共分享,總是要抓個人來問問,


不然大家會說,我寫的這麼好是有影沒影(台)?


我就先找個沒天眼通之人,讓你分享分享,


等若有天眼通來寫使用心得,我想又是讓天眼通者驚訝不已,


第一個想法,怎麼這個詹師兄加持過的煙供粉,可以召喚如此之多的老虎,


他 他 他 到底是什麼怪胎ㄚ………………………………………….


我會告訴大家,我是平凡之人,


我用最虔誠之心來供養(召請)所有的黑虎大將軍及虎將軍,


我用最虔誠之心來祈請黑虎大將軍及虎將軍為眾生來大力加持,


其實,大家不分享,我也是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奇蹟之事不斷ㄚ,這就是有效調整地理風水氣場的利害之處,


當然要先感謝黑虎大將軍及虎將軍願意大力為眾生來破煞解厄,


正謂:若沒消災如何去解厄,沒先化解家中的煞氣,如何轉變風水氣場,


加上我又去北港一趟,祈請兩間大廟的虎將軍鼎立力挺與相助,


我才敢言,家中不好的負能量場必破,剩下的就靠自己的心去做功課,


有些事我還是要說在前,破除家中的煞氣,一般可維持3個月,


若當事人,做的功課夠多,那3個月過後,煞氣自然而然也難以再形成,


反之,對於想一直靠我煙供的加持之人,自己也不去做大量功課之人,


那你家中或公司氣場該怎麼樣,那就是怎麼樣,不要怪我沒幫到你或虎將軍沒加持你一輩子,


虎威飄香煙供粉是很特別很特別的加持的煙供,有福者自己就會請購了


 



相關文章 :

虎爺破煞最勇猛(一)

風水與煞氣--兩個天眼通的驗證過程(二)

虎威飄香煙供粉開發之因緣已聚足(三)

虎威飄香煙供粉有很大很大的Power(四)

用虎威飄香煙供粉,可幫助我們面對更惡劣的大環境(五)

真的是很猛的「虎威飄香」煙供粉(使用心得分享) 六

虎將軍護身法(七)

虎威飄香煙供粉用後,於定中見到黑虎大將軍(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