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2-3個人,打來我這哀哀叫,說最近如何不順如何衰,


我說:煙供你自己要去停,你會不順也是正常的,


我再告知,做煙供會有一股正面的大能量支撐著你,有好的光氣罩著你,


你若不做煙供或怕花錢,那你把自己的功課加大到5-10倍,那你就絲毫不會受到影響,


大家要知道,能量場就是功德力所產生出來的無形產物,


有的人,必須靠念經持咒與修法,修出來,


有的人,靠長期佈施與做善事,積累出來


試問,你不修法不唸咒,憑什麼菩薩就要加持你?

試問,你不做煙供,憑什麼我要借天地光氣去加持你?


你本來的運該怎麼樣就怎麼樣,不要再那怨天尤人,


很多人說:命運是很難改 .


我說:命運是很容易去改,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去變,


煙供是改變命運的快速法門,只要大家願意長期去做,命運自然會越來越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