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行20年的師兄告知,一個朋友說他公司、家中、神明廳全部都是鬼,突然間對他一大重重打擊,


我說:你Y,真的是.....,你去聽一個鬼通之人的話幹痲,這種人是會通,但指的都是死路,


他旁邊根本非正神,鬼亦有神通,你就因為他一句話,否定了自己20年的修持。


你家中神明神韻很棒,一定有神,


(大家看看這神明的感受是否很舒服)


不要因一時的不順,胡亂聽一些有的沒的,


你有自己的業力我相信,但若你沒福份,神明根本不會再把你這條線,再次牽到我這,


一年前跟我買過香,中間斷了,也就說明當時緣份不聚足,現在又回來買,也就說明你家菩薩還是有在幫你。


修行上,有沒有貴人很重要,


生活上,有沒有貴人很重要,


事業上,有沒有貴人很重要,


貴人指的是明路,小人指的是死路,


自己去看看你要聽我的建言,還是聽那個胡說八道小人的話。



這個神明廳是風水佈局本身有一個很大缺陷,神明自然就難發威(台),

左右兩邊空間很逼,你的事業或錢財也都會很緊.




註 : 師兄你若覺得把照片放上不妥,馬上給我電話,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