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得有趣的東西,它的物理很特殊,既帶有波的特性,可以折射、反射等等,而光本身也具有粒子的特性,帶有能量,如X光,帶有熱能如太陽光或是日光燈等等。



而也因為光有波長頻率的不同,依照我們人類眼睛所能看到的範圍分成可見光與不可見光,而波長的不同,也造成光所能攜帶的能量會有所不同,可以傳透人體的X光就帶有強大的能量,會造成神體不好的影響。以上是一般的物理常識介紹。
 


而科學家發現光還有一項很重要的特性,光可以攜帶訊息,也就是像電影星際爭霸戰(STAR TREK)中的光波傳送一樣,變得有點可能性了,科學家可以在一端傳送一個粒子的資訊到接送端,並在接受端完全複製這個粒子。
 


所以我們知道光可以分成可見光與不可見光,也可以帶有強大的能量,更可以攜帶必要的訊息等等,而這些都是我們靈修,日用而不自知,主要還是因為這些光都不是用我們肉眼可以看到的。


我們會去各大廟宇會靈,而這些廟宇大多在於藏風聚氣的風水寶地,氣場很好,能量充足,所以山不在高,有仙則名,這個仙可以看做是那個地方的能量場充滿著正氣,瑞氣千條,而這些肉眼看不到的光,有些修行者可以用心眼看的到,所以在深山裡的洞天福地大多有修道者的修行。因為他們可以感受到或是看到這裡的氣場。

 


所以在會靈時,我們大多會得到這些光的加持,可以補充我們的能量、氣場,也可以傳送訊息給我們,這或視是很多靈修者喜歡跑靈山的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