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體光氣圖

在前一篇文章"",簡單介紹了一些光的特性,光可以是能量,也可以攜帶訊息等等,而這篇文章則從另一個角度來談談。



既然光是能量,那相同的,能量也會產生光,而我們人體的氣場自然也會產生相對應的光,而這光會因為氣場好壞、大小而有不同顏色的光,而這些我們人體氣場所產生的光,大多是我們肉眼所看不到的不可見光,在上個世紀,人類終於可以藉由儀器的幫助之下,拍攝到人體氣場的光環,也證實了人體有氣的存在,而且這些氣是可以藉由修鍊而增強氣場的大小。 



雖然我們人體週遭所環繞的氣場是一般人肉眼所看不到了,但還是會反映在我們的氣色上,而這些氣色則是我們很容易就可以看的出來,也是一般可以學習的技能,簡單說就是包含在相術在內氣色學。 當我們在看一個人,有時候會覺得這個人"容光煥發",彷彿身上散發出無限的光芒。或者是我們會覺得這個人怎麼"面色鐵青",臉上有一股不祥的氣色,好像卡到陰,氣色很差等等。這些都是靈修者該注意的地方,事實上是有很多師兄姐可以從氣色中看到更多的訊息,包含最近的修為進度如何,最近生活過的好不好,有沒有認真精進等等。
 


而不只是人體,山川湖海,風水寶地,好山好水有巨大能量聚集的地方,也會產生光芒,就像是那座山頭有股"祥瑞之氣",或是遠方"紫氣沖天(紫氣東來)",或是那村落上空盤旋者一股"烏黑惡氣"必有不祥。
 


而靈修也離不開光,很多師兄姊在靜坐時,會看到光芒,或是單一色彩,或是五彩繽紛,或是在會靈時,看到主神有股光芒直朝眉心而來,或是從頭頂灌入等等,都有其意義在。但還是有待各位師兄姊自己體會領悟方知,這些光芒所代表的意義、訊息與能量加持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