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一個師兄的老婆一直有睡不好的狀況,


我就告訴他,你畫一個睡覺房間一比一的縮小比例上來,我來幫你調整房間的風水氣場能量,


師兄實在很妙,自己在家做了一個3D縮小模型上來,




一看,我就知道問題很大很大,我說說重點:


1. 房間進門是廁所 (臭氣入門)


2. 進門口放一垃圾桶  (形成一種事業障礙)


3. 床的位置放於陰處 (每個房間都有陰陽面,在此我不便教大家)


之後,我幫忙把所有模型都調整了一下,


回去後,他如我所教,把房間整個家俱都做調整,

風水氣場能量


師兄與他老婆及他兩個女兒進到房間,都感覺很舒暢,在裡面睡的也安穩很多,


此師兄也一直打電話來道謝,就說風水氣場實在不可思議.


有一課程叫NLP,在裡頭有一重頭戲,叫家族系統能量重組,


我簡單做說明,約10多個人,每個人扮演一個家族的角色,大家不可說話,


但老師會問某個人,你站在這舒服嗎?


若你不舒服,你想要站在什麼位置,大概就是如此類推,


這是很微妙之事喔,就是在課程中,人的位置調動了,


回到現實的人活中,家人的關係竟然就會真的去改變,很妙很妙吧.


經過自己真實的去改變家中氣場,我才灌通” 家族系統能量重組”到底是怎麼回事,


以前不懂,只是覺得能量場好神奇,


現在我精通氣場能量,覺得這一切都是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