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一師姐來電話,告知3000遍高王觀世音真經已於一個月唸完,


師姐:我已唸完了,然後要如何迴向?


我說:你看你要求什麼?就做什麼迴向


師姐:我希望能懷孕,你那時請我先唸3000遍高王觀世音真經,再說?


(此師姐應當原本也算不孕之人吧,努力很久都沒受孕)


我說: 你也唸太快了吧?


師姐:我要求自己一天最少100遍,一個月就唸滿3000遍
 
我說:你就到家中附近大廟去做迴向


師姐:宮廟行不行
 
我說:一定要大廟才行


師姐:先唸一間廟名,是玄天上帝的廟
 
我說:不好耶!


師姐:又念一間廟
 
我說: 也不太好耶


師姐: 又再念一間廟,這是關聖帝君的廟
 
我說:等等……………. 瞬間我的耳朵收到 吱吱吱………..的聲音


因為是我左耳進來的吱吱吱………..的聲音,我知道那是好的神明的一種訊號的電波,牠們收到我們倆對話,


若是從我右耳, 吱吱吱………..的聲音,那就是那裡鬼眾很多很多的電波,


我言:你就去那間廟做迴向就對了


師姐:那我該怎麼說?
 
我說:你去時請主神關聖帝君做主及觀音菩薩主………………………………..


( 接下來,我不方便多言,有的東西,我不可以亂教的,若此人無福,去做了,那我就要去擔代 )


師姐:好的,你剛剛說到那間廟,我是雞皮疙瘩就都起來,我也是很敏感的


我說:你迴向過後,一樣繼續持高王觀世音真經,若小孩真的出生,會很好養的,


師姐:好的


未來到底會不會懷孕,我們等待她的好消息,


不過,懷孕要3個月才可告訴我們喔!




我剛剛開車時,有感應了一下此師姐,我觀到體內肚臍左邊,發現有一金丹,太妙了!


相關文章 : 

不孕與求子術 (請此師姐注意我之後,幫你與祖師爺的請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