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家中都有安置佛堂,就會以為家中的大門就會有門神,


但真的是如此嗎?


我只能說,會有門神的機率微乎其微,




1.除非你家大門有開光,安門神,


2.除非你修的非常好,護法神願意來你家當門神,保護你,


若兩個都沒有,怎麼辦?


我已經給了大家一個新的法寶”淨光珠”,安宅之力量比一般你在外面拿的符咒還好,




大家想想,家中門口貼符,請問是你請老師來貼,還是自己亂貼,


貼符是否有看日子,若沒有,等同你貼一張黃紙上去,一點效果都沒有,


”淨光珠”只要是我說的日子與位置掛上去,掛對了,


你自己一定會有感受,進門前與進門後感受會不同,


若是掛的日子不對,效力大打折扣,


若你家的門(開中門),與我說的那4張圖不同,最好先傳照片過來,


再來電或親自上門請教如何放置,不要就留言問東問西的,我沒那麼利害,


跟大家結緣人間法寶,不是要增加我更多無明的困擾,


跟大家結緣人間法寶,是要利益更多眾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