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小女子愚昧不懂你所指的"心態"為何?


我之前確實是做了兩次,但因女生每個月都會有好好好朋友來,

當好友來的那一個禮拜就都沒做(因我認為那是不潔的,對神明是會不敬的)


還有我點了您的香品之後就不能再點其他的香品嗎?還是我們只能點單個香品呢?


這個我有所不懂煩請師兄您點明,還有我看到您有做4小時的老山環香,它能改善家中不好的氣味,


如果家中不好的氣味是來自廁所的話,是否也可以拿至廁所那點呢?



回覆:


你的上一文用香飄飄煙供粉已有一陣子了,但我對你的感受,你根本沒用心去供養菩薩之人,


你沒留名留性我也不知你到底是誰,我只知你百分之200,不是一天會點煙供兩次之人,


你並非只是月經來才不做煙供,而是想到才會去做之人吧,


這個”月經”之事,我以前講過太多次了,月經不會不潔,不乾淨的是人心ㄚ,


你若用純淨心點香供養諸佛菩薩,何來不敬?


說難聽一點,又不是要你用經血供養菩薩,何來不敬?


神明是不會怕這些東西的,只有鬼眾才會怕”經血”,


我們是點香供神明,又不是點香來供鬼,


我們的香品有佈氣場功用,可以改變氣場,但要佈一個氣場需要一段時間,


若你一點別家香品,有可能再好的氣場就瞬間被污染了,試問香品好壞你懂區分嗎?


另外就是你若不相信我所言,那你又何必留言再問?


當我的香品被否定時,等同也是否定我這個人,一個”相信”之心不見了, 那還要談什麼,


你若不先調整你自己心態,點任何的香品,對你都起不到氣場改變的作用.


 


備註: 一般點後7-15天都會有所感受,若無改善一些狀況,就需要調整一下使用方法與心態,
我們歡迎你來本店,我們能根據您當下狀況,對您做其心靈上的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