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傍晚特別帶了10盒24小時環香去土地公廟,供養土地公與虎將軍,


還特別拿3個24小時環香架去,把土地公廟那舊的環香架換掉,


剛好遇到廟公,我就在想他們幹麻把24小時環香,一個一個放在放香的地方,


廟公:這24小時環香都發霉了,管委會開會時,要他們不準丟掉,要把那些香品晾一晾再點


我說:我上次來時,看到那環香架壞了,我特別帶了3組新的環香架來,我也帶了10盒24小時環香來


廟公:是ㄚ, 虎爺那裡的環香架是壞了


我說:那我把舊的全部換掉ㄛ


廟公:開心的說好,謝謝你


我就趕緊把3組新的環香架組好,然後點起我帶的24小時環香上去


雙手合十,感恩土地公與虎將軍平日對弟子加持與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