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岸三地跑來跑去的我,看看每個地方人的生活節奏真的不一樣就是不一樣,走在路上,就可以知道感受到這裡人生活的種種,是緊張的是休閒的是追錢的是無耐的是喜悅的是憂慮的是開心的.是……..


一切的種種都是為我們自己所選擇的,所創作的,是自己當下最好的選擇,人往往都是為了生活而活,有人說活著是為了等死,因為這樣的人是沒有目標的, 有人說結婚等的就是離婚,因為這樣的人不會規劃人生 , 有人說健保是為了讓我們看病,因為看病可以拿很多藥,健保費繳了,不看病拿藥對不起自己,以上種種觀念都是不可以的,為何? 不是都讓自己活在負能量當中嗎


一個念就會產生一種能量,如快樂這就是一種正能量, 開心這就是一種正能量, 愛這就是一種正能量, 善知識這就是一種正能量,心想事成這就是一種正能量


視覺方面,我來說說色彩:紅白全部都是正能量,我來教大家如何感受光的能量,先深呼吸3口,看白色燈光15秒,眼睛不要眨眼,把光放到心輪的地方,閉目後,告知自己白光會清淨自己,然後靜下心去感受白色光帶給你什麼樣感受;再來我們來試一試紅色光,先去看看火15秒,閉上眼,把火放到肚臍下三指的地方,告訴自己火會越來越大,在體內燃燒,去感受一下紅色的能量(歡迎大家來試試看看自己能否有感受),很多人問我,說我賣香,一直在說光與氣,我都感覺不到,其實這需要練習的,多練幾次你就可以知道我在說什,憑什麼我去說,我只能說因為我也是慢慢的學慢慢的練,我還幫我同事引導過,他竟然還可以看到人身上的光氣,他沒有任何的修練,你們說說奇不奇怪


病痛就要看醫生,光療是輔助,光氣可以治療,當你那裡有病痛時,就因為在那部位,氣血流通不順,或者黑氣卡住,生病其實也是在提醒我們,要注意了ㄛ,病痛在提醒我們什麼,有個案例,這個人身體一半都不聽使喚,半中風狀態,我做了半小時的引導,去看了他幾個點,引導中(心靈對話)整個負能量釋放,一直哭,當下的我給他正面思想引導,借由觀音菩薩放白色甘露水加持,當下的他告知好舒服,身體感覺好棒,事後,他一直謝謝我,說我的引導讓他放下很多事,所以現在變的很輕鬆


是不是每個人用佶順佈氣香(息滅病痛香),就病一定會全好嗎?我說平常的人一定要常運動,我自己是懶人,但我每天修法前都會打一套拳,自我緞練,身體是自己的,一定要好好保養,另有病一定要看醫生, 點息滅病痛香會對點香之人,會特別加持, 點佶順佈氣香也特別會淨心,我們把最好的香品與眾生結善緣

-----------------------------------------------------------------------------------------------------------------

(以下文章轉錄網路上)

影響人體健康的因素:主要是遺傳、環境、體育鍛練和心理因素四方面。
  
     
遺傳  
  人的外貌、體態,甚至性格、氣質等方面都會受到遺傳的影響。經常從事體育鍛練,不僅能促進個人的身體發展,而且能改善下一代的體質基礎。遺傳對身高、體型、運動能力和身體質素也有直接影響。許多事實證明,有才能的運動員的子女,往往也具有良好的運動才能。研究表明,反應速度、爆發力、一般耐力、靈敏性、最大攝氧量和最大脈搏頻率都與遺傳因素有關。
     
環境  
  一定的環境可以使遺傳因素得到充分的發展,也可以使遺傳方面的某些缺陷受到抑制和彌補。
環境條件包括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自然環境對人的健康影響也很大;清新的空氣、充沛的陽光和沒有污染的生活環境促進人的健康;但隨著工業的發展,空氣及環境的污染越來越嚴重,這些惡劣的環境正嚴重威脅著人的健康。
社會環境是指人們的物質生活條件;經濟落後物質生活貧困,人的體質必然很差,平均壽命也短;經濟發達、物質生活優裕,人的體質就較好,平均壽命也較長。
 
體育鍛練  
  「生命在於運動」深刻說明了體育鍛練對維持和增強人體生命的重要意義。在體育鍛練中,隨著能量的消耗與超量恢復的矛盾轉化,使人體內能量儲備不斷增長,人體的運動器官和內臟器官得到鍛練和發展。先天的遺傳因素,固然影響體質強弱,但卻不是一成不變的,通過後天的調節和鍛練,弱者可以變強。特別是在青少年時,身體正處於生長發育階段,尚未定型,可塑性很大,是形成良好的體型和體態,增強體質和獲得健美體格的關鍵時期。假如你的體質天生孱弱,也不必灰心失望,只要你能夠經常保持科學體育鍛練,並持之以恒,便可以獲得強壯的體魄,充沛的精力和均稱協調的體型。
     
心理因素  
  心理包括個人的思想、情緒和行為。情緒對健康產生直接的影響,良好的情緒給人體適度的刺激,協調大腦皮質、神經、體液的調節,增進健康。反之,不良情緒會給皮質帶來惡性刺激,使血壓升高、心跳加快、胃腸功能紊亂、食慾減退以及機能抵抗力下降。
經常保持精神愉快,心情舒暢是人體健康的重要因素。笑是心情愉快的表現,笑能使大腦皮質得到良好的刺激,能使全身肌肉、心臟、血管及內分泌調節都得到良好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