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前面衝煞後面也衝煞,生意當然非常差,


師姊:我明天馬上去買金橘樹樹回來種,


我說:現已過11:00今日掛破煞物,效果最佳,我們先去掛上前面的劍獅吧。
------------------------------------------------------------------------------------------------------------------------接上文

到門口時,我再次先提醒大家,我們住家或公司,不要有蜘蛛網與蜘蛛,那都是非常不好,


一定要清除乾淨才行,我說過太多太多次蜘蛛是業力的代表,有蜘蛛家中氣場就一定不好,


所以一定要除之,不然早晚變鬼屋,


師姊請他老公搬梯子來,我就爬上梯子,看了看最適當位置,用心念與劍獅對話,


問牠:掛於此是否為最佳位置,


當牠同意後,我請她們倆個站在對面柱子傷到的那個點上,倆人前後站,


我問:師姊有沒有很暈,


師姊:有Y,好暈,


再問她妹:妳暈不暈,


她回:我根本在這都站不住腳,


好喔! 妳們倆注意了,我功夫好不好,就看這破煞物安上,有沒有立刻改善,就知道了,

劍獅


我要安上了喔!我要安了喔!


師姊:妳快安上Y,

..............................................待續  (安上劍獅破煞是否瞬間當下讓倆個人感應ㄋ?)



驗證文 :

土地公真真實實大加持,讓客源廣進(天降神兵11-1)
.................................................................................

相關前文 :

神奇的事發生了(財位與煞氣10-1)此師姐的發文

好地氣是祖德積累下來的大寶庫(財位與煞氣10-2)

接人氣,調人流之術(財位與煞氣10-3)

燈光調氣術(財位與煞氣10-4)

用盆栽亦可巧妙的擋住煞氣(財位與煞氣10-5)

考驗我的功夫(財位與煞氣10-6)

劍獅真實的降臨來守護(財位與煞氣10-7)


.................................................................................

天阿!師兄竟然隔空替我們家土地公開光了(神尊開光9-1)

神尊開光之事不可輕忽(神尊開光9-2)

出神入化神尊開光術(神尊開光9-3)

安神是關乎到全家人未來的家運(神尊開光9-4)

武財神領兵將來助財了(神尊開光9-5)

.................................................................................


要方便,就讓妳整天便不完(氣場堪輿8)

神尊內沒神,真的不知在拜什(氣場堪輿7)

劍獅咬雙劍(氣場堪輿6)

除煞轉福之法,考驗我的真功夫了(氣場堪輿5)

風水化煞轉福不易(氣場堪輿4 )

風水改變,光讓你不病就已經是無價之寶了(氣場堪輿3 )

風水實戰,找到一個很棒的財庫位(氣場堪輿2 )

深坑老街風水的實戰(氣場堪輿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