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中心裝了無數的記憶,當你能自我喚醒時,自我淺意識的能量就會變的無窮大


最近3日,我也介由修法的觀想,變化,容入自己的生活中,真的出現神奇的力量,自己也沒想到,我心的召喚,讓幾個人馬上收到,與我連絡,出現5個案例發生


我問:你怎麼會打電話給我
他說:也不清楚,就想與你聊聊


我想怎這個師姐怎會突然來留言寫使用心得
或許他的元神聽到我心念的召喚


我想客戶若使用香品使用的好,請其多介紹客戶來用
竟然馬上出現2個這樣的師姊來購買香品


催眠在靈界叫觀靈術,也有人叫觀落陰,我在學習過程中,用腦電波儀測試,同一時間老師只對兩人做測試,結果,老師說你們兩個人,測出來的腦電波,天線比一般人更強


上課時,第5天那個女同學問我


女同學問:你是不是很討厭我
我說:沒有阿(心理真的不喜歡他)


女同學問:你是不是覺得本身氣場不好, 所以不要接近我,因為我的氣場很差
我說:不是阿(其實他都說中了,我的確是那樣想的)


課程中,我查覺了那個人,他也查覺到我了,所以這個科學儀器真的太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