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靈術 ( Observes the spirit technique ),起源於中國古代周朝,是真?是假?但看觀靈者各人如何見解和想法,我個人對於靈性修持也好數十幾年了,依大眾使用觀靈術看來,我認為觀靈術、催眠、觀落陰等都有一點類似,祇是應用上方式稍為變化而已。


然而,人類却喜愛談理論,因而分有科學理論上「宇宙聖靈」與宗教信仰「諸佛菩薩」等說法,其實都是一樣的,同一個太陽月亮在不同國家裡用不同的語言來表達描述讓眾生了解宇宙真理罷了。


事實上,每一位靈性修持者,都能認同每當人類到達身心靈結合為一體時,就會擁有覺知力,靈魂就會自動尋找自己的細胞累世記憶或前世今生,就像在睡夢中所接觸的一切一樣。當然,每個人都有權利去探索自己的生命過去和未來的自由,以及解決一切的困惑,好讓自己的心靈與自我潛意識的整合,進一步作一些調整來改善自己的生活觀。


本來觀靈皆是自己自願的,怎能說準、不準呢?更何況目前當下也沒有正式答案可應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