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中,有個師兄問我一些香品的事,說想要來買香,不知營業到什麼時間
我說我等一下要出去,店裡面都有人在,掛完電話後
約40分鐘時間吧, 內湖來的黃師兄就來了


這個黃師兄氣色非常好,我就那悶了,怎麼他來後,我頭上一股壓力很大
一進門我的心就感受到此人天眼已通, 黃師兄告知他以前都用水沉香,
不過現在好的水沉香,太貴了,又買不到以前的那種品質,
之後,我一一點起,息、增 、懷 、誅 四種佈氣香品給他聞
每一種香品黃師兄都聞的很仔細,並說了氣給他的感覺是如何
(這師兄氣感真的很好, 氣感能力在我之上)
我聽他說了每一種香氣的特色與感受,全都對


黃師兄說:佈氣香點起後,馬上有靈(菩薩)降臨,每種香品,應該都不同,還一直問我是修了什麼法,怎麼會每個佈氣香都有不同感受
我說:我自己天天修四加行與道法,香品加持的部份,可能是來自虛空的秘密法吧


在此困擾我幾天的事,我說:我會去找個墳場,測試蓮花佈氣香煙供粉的功效,我給我朋友(天眼能力最好的)電話,他都一直沒接,也無法驗證自己香品,到底是否能如實變化出無形的蓮花出來,


剛好,這黃師兄天眼能力也不錯,我說,我點蓮花佈氣香煙供粉,給你試試

我說等一下,你一定要唸六字大明咒

黃師兄說: 為什麼 ?

我說:這樣無形的蓮花才會開

黃師兄說: 是不是修了四臂觀音法

我說:反正你靜下心,去看看會出現什麼

黃師兄默唸: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然後說好多白色蓮花跑出來喔!

黃師兄問我:是不是白色的蓮花

我說:有的人會看到小的蓮花,有的人會看到大蓮花

黃師兄再默唸: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哇!哇!哇!小蓮花會聚,變成大蓮花

黃師兄又問我:那若持自己最常持的咒,會怎麼樣

我說:你試試看看好了

黃師兄再默唸,然後說變化成金色蓮花了,好神奇喔!

我說: 這佈氣香品很特別,也是一種心香(唯心所變化)


然後,我又拿出我最近再測試的水沉(奇楠),我感覺很好的沉香
一點起, 黃師兄也覺得很好,跟藏香那種感覺完全不同
我說:這是屬於修練的一種香品,加持的也都不同,我特別請他注意心輪
黃師兄說:心輪會轉動,好像出現一個法輪喔!
我說:這是七脈輪修練的香品,氣由海底輪、密輪、臍輪、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最後會聚於心輪,若你心夠定,最後會有透心涼的感覺
黃師兄說:我心輪會熱耶
我說:那是因為還沒去到盡頭,白色光氣到最極至時,才會出現透心涼感
黃師兄說: 白色光氣最極至時會成透明體,一直稱讚這香品很棒,問我有沒有賣
我說:這香品5000元,都會很多人想買
黃師兄說:應該會的
我說:以後我只要賣2500元
黃師兄說:那你貨源應該很快就會斷貨
我說:反正我也剛賣香,我高端客戶又沒有,不怕的,以後再說吧


最後黃師兄買了4盒香品與一包蓮花佈氣香煙供粉回去


在此 感恩 黃師兄這麼細心的檢驗佈氣香品的能量與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