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雄的陳師兄來電,說要再訂香品(2011/2/11 已買過5盒)
我先說一下這陳師兄並非真佛宗之同門,他是皈依紅教寧瑪派的,主修蓮花生大士法
我們閒聊了約一個小時,交換了一些心得分享
中間我問了點佈氣香品的感受可否分享一下,


陳師兄說:我不會寫,我可直接口述兩個比較特別的夢境


1. 夢到自己點了一根很大的香品,拜祖先,結果香品瞬間被吸光,變短(應該剩香腳吧)
解讀:陳師兄知道自己祖先很需要能量,並做了一個決定,說下個月要去草屯雷藏寺安個祖先牌位


2. 夢中看到蓮花童子盧師尊,盧師尊跟陳師兄說,這個香品(佈氣香)非常棒
解讀:他說你的佈氣香品盧師尊認可的,在夢中還會幫忙推薦,一直說這香品很好

解讀是由陳師兄自己解讀的

當然中間這陳師兄一直問我說我是不是修蓮花童子

我說:我修金剛薩埵四加行,但四加行我上持上師心咒,我會先與根本上師合一,然後再與金剛薩埵合一,三者合一,然後就唸百字明咒21遍

陳師兄說: 我頭頂一直有蓮花童子駐頂,有時又變金剛薩埵駐頂

我說:那也是一種修四加行的相應吧


之後, 陳師兄與我訂了7盒香品,又問我:有沒有24小時環香

我說:我送你一盒,私人測試未上市的24小時環香好了

你用用看,或許你又會有很不一樣的感受喔!


在此 感恩!
                 師尊 與 金剛薩埵 慈悲來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