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好,我就不用擔心了,不過真的很感恩師兄的幫忙,我也將你要的傳達的那一句"皈依佛法"告訴的表弟,


請他清明時轉逹給我表哥.對了,我表哥的事也告一段落了.接著還有一件事就是,在我做完煙供後,


再夢到我表哥那一晚我也同時夢到我大姨丈,是在夢完我表哥時,下一個夢就夢到我姨丈了,


他今天舉行告別式,享年92歲,是因得了老人痴呆症然後身體慢慢退化,然後控制到不行就過世了,


我夢到我大姨丈是在一家安養院,(因他到最後是到安養院請專業的人士在照顧)他看到我跟我另一個表弟去看他,


他很高興從床上起來就分別送我跟表弟一人一樣東西,過一下子他的神情從開心變為落漠,


之後就又躺回床上了,我跟我表弟就出去找我大阿姨,結果要再回去找姨丈時已經再也找不到他的病房了,


然後我就醒了.還有一件事我想跟師兄講的是,自從我做完煙供給我表哥完後,昨天初二我到土地公和工廠拜拜時,


香燒出來的都是功德香,我查一下香譜都說功德滿滿自有神靈護佑,師兄的香在累積功德真的很不可思議,


真的很感恩,也感恩佛菩薩的幫忙,阿彌陀佛,感恩~感恩~


回覆 :


師姐ㄚ,我真的不知如何跟你說,本來看到此文時,我不想多言,




突然肩膀好痛(如圖),是右邊後面,本不想理會這個痛,想寫別的文章,


但卻讓我越來越痛,當然我知這痛為何而來,

我用心念告知此亡魂,你一分鐘內離開我,
我就幫你轉達,

誰知,10秒內就讓我不痛了,我只好把他再寫出來了,


我說過此”佛緣飄香”不可思議,亡者需要此大功德力ㄚ,


你的大姨丈也來求救,你說怎辦?


請你自己去驗證他的右邊肩膀後面是不是也傷的很重,

我不懂這是不是老人痴呆症的病因跟這有關,需請教專家才行


相關文章 :

皈依佛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