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給翻譯官問他,有沒有時間,陪我去取天地能量水

翻譯官:等一下要帶狗狗去看病,無法陪我去,不過,你若要天地能量水可來找我,我這有一桶水,先給你帶回去好了,帶桶來裝就好

我說:那我幾天去找你

翻譯官:晚上6點過後好了

我就拿了一包香飄飄煙供粉與一管水沉及煙供爐,我是準備帶去送給我的翻譯官

另拿了一款佈氣香,但不同時間的加持給予比較差異性有多大

平日我的香品在加持與研究氣方面,翻譯官都給予很大幫助

我去到那時7點多了,天色很黑跑錯間房子

進去他家後,他先告知你看,你要來,我都要是先準備

翻譯官準備的是什麼ㄋ?

幾重的結界與清淨,點了4個淨香爐

門口一個,客廳一個,電腦旁一個,神壇前一個

翻譯官:說我是壞人,都會帶一些有的沒有的(因為賣香,常常會擔一些)

我說:我也不想,也是會痛的(無所謂,擔業增福,也很好阿)

翻譯官:你剛一停車,我就聽到有人敲門,扣扣扣的,

我沒敲門阿,我都跑錯間了,剛剛給人按鈴,有個阿伯還在那一直看

翻譯官:那可能是我的護法神敲的吧,你到前我就開始打咯,就跟女友說,我到了

之後我們先閒聊好一會,然後就於他的壇城那試香品

我先拿出兩支臥香,讓他們倆人用手感受一下能量有何不同

翻譯官:第一支能量較強,第二支能量溫和,拿給他女友感受

結果兩人感受一樣,這就是驗證(他們倆人天眼都是開的)

我說:同樣香品, 不一樣時間加持,後面那一支是調整過的,你拿雖沒什麼能量,但點下去確會很大不同

翻譯官:香品還是要點測試比較準

我馬上點起第一支臥香

翻譯官:第一支能量來的猛.快.訊速

我再點起第二支臥香

翻譯官:第二支能量來的溫和,由頭慢慢至全身,能量為漸進式的,而且有變化的,這個非常好

翻譯官分析比較:第一支點完,能量也會瞬間消失,第二支點完,能量是會慢慢消失,能量會維持一段時間,適用大眾

待續..............翻譯官煙供粉香品檢測(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