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港朝天宮《北港媽祖最疼我》完整版MV

當加入北港朝天宮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beigangmatsu
當粉絲看MV就有機會獲得北港媽祖好禮,一起來逗陣愛媽祖^^

活動日期:5/1~5/31
活動獎品:北港媽祖雕像(25名)、北港媽祖潮T(25名)
     北港媽祖帽子(25名)、北港媽祖守護香火袋(25名)
活動辦法:至5/31止,將從北港朝天宮粉絲中抽出100名粉絲贈送媽祖好禮

MV簡介:
由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锝親自做詞的《北港媽祖最疼我》,特別請來金鐘金曲金馬的常勝軍陳建騏擔任製作人,
音樂錄影帶則是請來金曲獎的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陳映之操刀執­導,並請到「超級偶像」出身的蔡昌憲演唱。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锝笑說:「《北港媽祖最疼我》這首歌曲請來金鐘、金曲、金馬得主聯手打造,可謂是" 金光閃閃 " 」

《北港媽祖最疼我》歌詞:
不怕風雨有多大, 風也大雨也大 ,北港媽祖陪我行, 不怕世­界多變化, 阮勇敢向前走, 出外變成小飛俠,
千里眼讓我不會霧煞煞,­ 順風耳讓壞人皮皮挫, 成敗都有天注定, 不怨嘆天,沒怨嘆命 ,北­港媽祖婆最疼我



------------------------------------------------------------------

身為北港人的我,要好好支持北港媽祖,請網上的網友也能大力支持與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