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請教您上星期我做煙供覺得很舒服好香,可是昨天和今天作煙供時突然很怕煙供的味道聞了會想吐,


本以為是自己的冤親債主問題嗎,然後叫家人做煙供我在旁邊聞,ㄧ樣覺得想吐,可是點虹光佈氣香來聞就覺得好香沒有問題,


明明都是香怎麼聞起來感覺突然不ㄧ樣,我之前到現在煙供的對象也沒變都是上共下施(冤親債主與有緣的好兄弟與地基主)


唉~是不是忍一忍過一段時間就不會怕煙供粉的味道(我做的是祥龍飄香版的) 





回覆:

香品是沒問題的,有問題的是從外面帶回來的眾生ㄚ,

你看看週末假日去了那裡?那裡的問題很大,

帶回來的眾生還真不少,壓力很大,耳鳴的滿嚴重的,趕快去處理一下,

我想你又要問我怎麼處理了,我說很簡單,以前就教過大家了,

但請你注意,下次不要惶恐,習慣就好了,

正所謂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就見怪不怪了,

方法如內文   在外遊蕩的幽冥眾生(按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