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感覺家中房間點完清新多,咳的次數有漸減少,下午3點多過後比較會咳,


想分享給我的親戚,因為她也是咳但沒我醬久,如果送她我會不有擔待問題?


還是收她—點意思意思就不會有擔待問題?




回覆:


你看看,你才用第一天4小時的老山檀香而已,就明顯感受到有改善了,


若你想給你的親戚,沒關係,跟他收一塊錢就好,順便把我名片一起給他,


請他有時間就常常上上我的部落格,瀏覽文章,說不定對他未來會有幫助,


你要告訴他,要特別去點自己的房間及其它有怪味的房間或者廁所,


有的人會說廁所怎麼可以點香,大家放心拉!


我有特別請示過菩薩,菩薩說這一個4小時的老山檀香點於廁所是沒問題的,


大家要知道,一般家中最污穢的地方就是廁所,


真正懂風水的師父,都知道廁所若位於房子的中間或北方,家中的人都容易生病,


那現在的房子,有幾間房廁所是在邊間的,只能說少之又少,


有的更是廁所2-3間的,那真的是沒辦法了,請大家盡量保持廁所的乾淨與衛生,


若你廁所很乾淨,卻還有臭味,那就點點這4小時的老山檀香(清淨版的),


或許臭味不見了,病自然就好了,財運就開了



我要下單購買香品 : 特級老山檀香(4小時環香)按此進入


更多相關文章:

家中最污穢的地方

莫名其妙的怪味與幽冥眾生

老山檀香,真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