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心靜下來感受,自然能量就能感受到




2011/10/03   再加強前每張圖片能量



近日受到強大的衝擊,也說明了自我的能量要提昇

身上細胞的死亡,也會讓新的細胞重生

心靈的轉換,能量會提昇,

當然菩薩也告知, 氣的部份我該注意,要提昇

能量也就是光氣,昨夜下了一整晚的雨

在我練氣功之時,中脈開通後,我身上氣感完全打開了

我就感受到雨天的修練,是最棒的

下雨時,天空中的能量帶滿很多電流

電流能量,特別的強,身上都會有痲痲的感覺

我特別喜愛這種聚足的能量,把自己修練於雨中

雨中產生一個氣罩,氣罩內充滿電流

當然還有更好的時機,就是雷雨交加之時,

有雷電時,那就更棒了,祈待晚上修練大大的轉換自身的能量

我們人氣場,再提昇之時,一定會有轉換期

轉的過,人會有脫胎換骨,變的完全不一樣, 臉色容光喚發

祈待中…………………




注意:看一會後,雲會變立體的,閃電會變多喔,慢慢的你會感覺頭頂上怪怪的













































(雷電照片出自網路)










請大家多多回應, 不要用隱藏回覆


密留言:


感應 1.  詹師兄,好勁呀, 我感覺到我在現場是金色光, 好開心呵

感應 2.  試著師兄說的,觀想時盡然有要靈動的感覺!

再上一篇的留言9/1   我..整個頭和臉....麻麻的


 


 




--------------------------------------------















這些圖片若都能讓你有感受,何不試試煙供粉或佈氣香,保證讓你感受更大更直接

http://www.sos123.com/products.html 
(按此進入選購香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