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師姐,前段時間我告知,你出問題了,你知不知道?


師姐:有嗎,我那有怎麼樣


我說:你家菩薩跑掉了,你可知?


師姐:不知


我說:去把菩薩找回來吧,不然你會出問題


人就是如此,就算陰陽眼或天眼已通,但你看到的一定是真實的嗎?


冤親債主或鬼眾也是有神通,牠們可以勢變菩薩像給你看ㄚ,


此話並非我亂言,我說過菩薩或鬼眾及外靈或種種物質,一定會有氣場,


菩薩身上的氣,都是好的,正能量的,令人感受起來是舒服的,


鬼眾及外靈身上的氣,都是差的,負能量的,令人感受起來會很不舒服的,恶心想吐,


大家可能會問,菩薩怎麼會跑掉?


當我們心念不對之時,偏差太多時,菩薩屢勸你不聽,當然菩薩就離你而去,


菩薩平日教導這麼多,時間一到就出考題給你,檢驗教導之成果,


考過了,就在進階,教導下階段的功課,日覆一日不斷學習與成長,


修行人,有一個很大問題,依賴心很重很重,


尤其以眼通者更是,生活大大小小的事都問菩薩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修行者的頭腦就不用了,自己無法去思考,去判斷對與錯,一切都以菩薩說的為主,


好ㄚ,看菩薩可以撐著你多久,


菩薩看管的人,你若不進步,祂無法繳成績回天庭,


最後,菩薩也會被貶回人間來磨練,


跟人間是一樣的,政治人物做不出政績,就下台,


我寫這一文是給大家醒思,也是自我的提醒,


此師姐你可以不相信我說的,但我說的是實實在在的真話,


你一個留言或短訊,我人就整個不舒服,我也特別請師兄用天眼看看你的狀況,


師兄:身上氣也太黑了吧,我整個人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剛剛短訊的對話,我的頭都快爆了,超級不舒服的,


請你找一間大廟,好好的去跟菩薩懺悔,


請大廟的主神幫忙,幫忙把你家的菩薩找回來,並真誠的跟祂懺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