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堂及壇城均是請具德的法師、上師開光啟用,如果有每日持咒、修法、誦經應不致於有這些東西可以入侵。


現代人慾念妄想這麼多,心念又這麼不單純,豈不是佛、菩薩、護法神都走了?


回覆:


佛堂及壇城均具德是上師開光,那又如何?


你的心念若不正,就算佛堂原有靈光,也會變成黑氣滿滿.


你每日持咒、修法、誦經,那又如何?


你的心念若不正,菩薩與護法一樣不會降臨.


現代人慾念妄想這麼多,這是無礙的,


所以才要修,讓自己越修越光明,但不是讓自己越修越黑暗,


上文的師姐,有修持,但又如何?


愛管閒事,別人的業就是要自己扛,自己消化,自己又沒那麼大的功德力去轉,


有一些能力之人,神也要你,魔也要你,


自心若正,可現菩提心,可現智慧之光,身體狀況一定很好,


反之


身體狀況就慢慢出狀況,生活沒目標,根本自己在幹麻都不知道,


還談什麼渡眾,先救救自己與家人吧,


先前我一直在注意,但你好管閒事令我召架不住,我也只能提醒,再提醒,


你開放網路問事,我真的要問你有能力幫人處理嗎?


你真的有狀況,你有沒有一個有形的老師,可以請教,可以求救,


我先前就告知,我們修行之人,一定要找一個人間的老師(但不是我),


誰知,我說的老師或根本上師,你瞧不起,說難聽點,你連他們1/10的能力都不到,


說1/10是高估你, 1/50差不多,問問自己,你除了看的到外,還有什麼能力?


昨日寫一文,就讓我家烏雲密佈,晚上小孩就睡的ㄞㄞ叫,剛剛又一個發燒,


師姐,我對你仁至義盡,但你的事,我幫不到你,你自己想怎樣就怎樣吧,


我家中狀況,我會自己去排除這些從你那來外靈,


很多事,我們還是要量力而為,不要說我不慈悲,我是無能力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