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匯了款是老大耶是不是,要你傳短訊過來,你就亂發一個來,


閒我太閒是不是,我不能對你發脾氣,就你能對我不爽是不是?


今天進來約40-50的匯款,全都是要捐米的,


大家若跟你一樣,那我也不用面對這麼多人,幾個像你一樣的,就把我搞死了,


你才捐個20斤米,我請你發"對的"帳號進來,我有何不對?


才兩天號召ㄚ,我有能力讓捐米數破5000斤,


你自己號召大家做做看,看看自己有多行?


剛剛還有人匯款進來,我一見到名單,就請他把卡號發過來,我直接就把款給他退回去,


真把我搞火,我就把你設成黑名單,


哪裡有更高明的老師,就哪裡去尋,


哪裡有更利害的神明,就哪裡去求,


若你不會體恤我對眾生付出的辛苦,你不喜歡那就不要來,


對我而言,我不過少了對一個眾生煩心之事,我還能有機會幫助到更需要幫助的人.




特別提醒 :
用無摺存款者,匯款的局號(蓋在印章上有郵局的局號) 、姓名、匯款金額,發到我的手機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