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師兄,在地方上的土地公廟內做煙供,那裡說有4個爐,他就每個爐都一同做,


做煙供時,他與土地公扣頭108下(因為他有大事求土地公幫忙)


之後,他看到顯一碗水出現,他問我為何?


我心一靜,知道水的作用,特別與大家一同分享


我說:下次煙供前,先準備礦泉水先持六字大明咒108遍,觀想水被觀音菩薩放白色光加持, 礦泉水瞬間變成甘露水


做煙供時,順便旁邊放一碗甘露水,一同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


甘露水上供菩薩---代表自身清淨之意


甘露水下施六道眾生---可為六道眾生清淨,而香飄飄煙供粉可幫其治病,甘露水可清淨幽冥眾生的貪瞋癡,

對餓鬼道可治癒讓他可進食,當然甘露水還有其它的功用,在此我只簡單列舉出來


那甘露水做煙供時如何正確使用ㄋ?

1.先持六字大明咒108遍,觀想水被觀音菩薩放白色光加持,水瞬間變成甘露水(可以平常就自己先做)

2.做煙供時,順便旁邊放一碗甘露水

3.左手奮怒印拿碗,右手五指沾水,向虛空中彈出,彈出時(男左女右)跺腳,心中想著白光,口唸一切皆清淨


這樣一切皆可更圓滿



…………………續下文  (我今晚會大膽預測2000萬資金會不會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