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吉祥:


與你分享一件事,看你文章中元普渡的事,我曾與你提過我們那里的道場,每年都會舉行中元普渡,


我們道內師兄的哥哥因病而亡,後來透過我們老師告知,要我們道內師兄每年中元普渡為他捐500斤的米來做功德,


亡者說他生前不知做功德,以致死後被地府內的鬼差打,希望他弟弟為他佈施,可見無形眾生皆想要功德,


一般人不知平日做佈施做累積自己福糧,上天神明也曾降下來說中元普渡做佈施可是一件好的事,


以前知道在道場裡幫忙服務,後來朋友介紹煙供,才知道這也一種法佈施,很多並非人力所及,


但懂得方法及好的煙供,會讓人快速累積自己的福德,增加自己的人緣!


不好意思!再補充一下,之前跟你說過夢中一事,神明告知我說:供品及煙供,煙供所做的效力較好,


所以我今年供品就會少一點,主要是煙供的部份,因為那些眾生等待也是你家的香品不是嗎?


不然!不會化那些境象給我知道,而我道場的老師主觀較強,他認為他自己所購買的香粉較好,價格較優($400元),


我也不會建議他,聽不起他人的忠告,我就不說太多,免得是非也多,不是我沒有慈悲心,


而是所受的事太多了,我是很喜歡那裡的神明,但主事者的一些事令我難以接受,尤其為了上次跟你提到那個黑人,


而得罪很多師兄師姐,所以才會在家自修,現在除了較大節日會過去,其餘會在家中自修及早晚煙供,


另外再跟你說:以前主事者告訴我說做煙供會招引許多眾生,現在他自己也會買很便宜的煙供粉來佈施,不覺得自欺欺人嗎?


我認為好的煙供粉會讓人舒服,心情愉快的!而且會快速感應到!


回覆:


眾生皆平等,眾生皆是佛,只是大家是否願意通過修持顯發自己佛性?


人就是如此,平日不知積福積德,等死後才來受罪,地獄是真的很苦的,


有太多太多的幽冥眾生在刑罰中,說說下面的事給大家聽聽:


鞭刑 - 打在身上,皮肉都會撕裂開,大家可知為何?


鞭刑的最前端,有個像魚鉤或利器的東東,一鞭下去,哀豪一聲,皮肉豈能不開花,


更慘的,血一直低一直流不停,打到傷痕壘壘之時,瞬間讓你身體恢復完好如初,


然後,再不斷的重覆,大家想想,那是多痛苦之事,每一個刑法處,皆是如此,


在下面之眾生,都是依此世之功果在囚刑與懲罰,


在生之人,若沒做功德給此亡魂,亡魂在下面幾百年,也都是正常的,


中元普渡做佈施是幫助到很多很多的幽冥眾生,所以我才會在這時間呼籲大家要多做功德來救渡眾生,


捐米 – 食佈施 ,


做煙供 – 法佈施(菩薩會對幽冥眾生加持與開示)、食佈施(煙供粉內含五榖:燕麥、梗米、小麥、豆、芝麻……)


這就是為何,思考了一個月的時間,最後經請示菩薩,我才決定開放做煙供的心意,


一開放,我也會相對的受到更大更大衝擊,不去想這麼多了,做就對了,


反正普渡過後,當天有做煙供之人,就會體會到這一句話: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一個師姐在大陸賣我們家的香品,當他賣第一包煙供粉時,就足足讓他病一個星期,


這次還一直問我,到底要捐米還是燒煙供,算了,兩個都來好了,


另外你說的老師所說:煙供他買400元的煙供粉,自己覺得是很好的,


我只能說:就算他燒100包都不及”救渡飄香”煙供粉1包的力量大,


煙供粉用對了, 對大家的修行與積累資糧加分非常大,


煙供粉用錯了,會召請不到菩薩,請來很多眾生,只會讓你越修越不如意,


慎選香品很重要,跟對老師更重要,當下的你,選擇在家自修,真的還是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