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門關 643桌供品秒殺!



苗栗銅鑼鄉一間寺廟每年農曆7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都會舉行普渡法會,結束後,供品開放民眾免費索取,因為前幾年實在搶的太兇,廟方今年特別要求信徒別用搶的,不過根本沒人理會,643桌供品照樣被秒殺清空。


普渡法會都沒還結束,信眾老早就卡好位置,備妥紙箱、超大塑膠袋,對著桌前供品虎視眈眈,等廟方一聲令下,上百人瘋狂搶供品,眼前這位男子肯定是老經驗,跟搭檔一人站一邊,我丟你撿,水果、餅乾瞬間齊飛,大人、小孩全搶成一團,客氣的就別想滿載而歸。


苗栗這家寺廟,每年農曆鬼門關的法會後,都讓民眾免費拿供品,但每一年都搶到失控,今年廟方特別立牌提醒不要搶,但是沒人當一回事,643桌供品被30秒殺,搶供品這一幕,稱的上台灣另類的民俗奇觀。

(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9/11/2xqo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