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大雨一直下,下的令人心慌慌,集中燒煙供,若是這種天,那真太擾人。


約4天前示現一夢境,燒化煙供與金紙,濠大雨連火都點起不起來,驚醒過來,


我問自己,若真是這樣怎麼辦?


改期嗎?


顯大神通嗎?


天阿!給的考題也太難了吧,我是凡人,有肉體的,可不可用常人的思維就可解決的事,來出題阿,太苦腦了耶!


連續兩次都遇颱風,這颱風雖沒直接衝進台灣,擦邊球帶過,但也帶來很大很大的雨水,這種大雨天實在太令人苦腦。


點上三柱清香,靜心稟報諸天,請主神做主大力加持,


明日燒集中煙供時,將現場上方該下的雨停住(暫時涷結),


燒完煙供後,該區雨該下多少,就下多少,


燒完煙供後,該區雨該下多大,就下多大。


明天8/30集中煙供第6場,又是一大挑戰,能來參加的就在此版面下用隱藏留言方式報名吧,


於早上10:30在現場集合(拿過我給的高王經後面就有住址 - 不知者發短訊到我手機0935886567,我再把住址發過去)


大家可以帶些供品去供諸佛菩薩,例如 : 水果、餅乾、或58度的金門高粱酒(供密宗的金剛護法神)、


冰棒要用保麗龍裝起(供養三太子與五營兵將)、生雞蛋 (供養黑虎大將軍及眾多虎將軍)、




明天要每個人都帶一點龍王煙供粉去(有買的就帶一個錐的量就好),請先持咒108遍,


明天就要靠龍王之力,加上大家咒力之功德,來轉化惡劣天氣的來襲。


雲端群龍聚,煙供獻龍王,


眾生祈請求,濠雨瞬凍結。


註 : 不用帶防晒油,要帶雨傘或雨衣,可以帶毛巾去擦雨水,但請大家不要帶小朋友去,燒金紙還是會有危險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