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師兄(老客戶)來電問到救渡蓮花佈氣煙供粉之事,我簡短再做說明,


師兄:請問我爸媽已離婚,媽媽那邊的祖先要不要做煙供給他們


我說:你的母親永遠都是你的母親,做當然是最好


很奇怪的是電話沒響前,我的右邊肩膀突然怪起來,跟這師兄一說到媽媽那邊的祖先時,


右邊肩膀變的好沉重好沉重,並且痛起來,喉嚨瞬間越來越乾,快要縮缸一樣(台)


我問:師兄你身體有沒有不舒服


師兄:沒有ㄚ,我好的很


我說:你右邊肩膀不會痛嗎?


師兄:沒有ㄚ
 
我說:那喉嚨ㄋ?


師兄:我好的很


我說:奇怪ㄋ,你不會痛,我現在跟你說話突然就不舒服了


師兄:不會是跟我媽媽的祖先有關吧


我說:不曉得耶,我只知我的感應很少出包的


師兄:沒關係,詹師兄先幫我保留3包救渡蓮花佈氣煙供粉



電話掛上後,我摸摸肩膀,搖搖頭,哎呀!可能星期日耗太多真氣,感應力都失準了


沒多久,此師兄又來電


師兄:你的感應能力真的沒話說,我媽媽那邊的祖先,真的有問題?


我說:怎麼說?


師兄:跟你掛上電話後,我打電話給媽媽,你所言的兩個地方,跟外公與外婆有關,
兩個人走時,外公是喉嚨那有問題,外婆是右邊肩膀有問題
註 : 外公為口腔癌,癌細胞蔓研到喉嚨, 到後期都不能吃飯,一年後往生
        外婆摔下樓梯, 兩個星期後往生     (此為兩天後電話再確認的)


我說:不會吧,你就立刻去跟你媽媽求證


師兄:我想可能是祖先問題,就打電話問媽媽了


我說:這一通電話算是驗證,祖先真的會來討功德


大家看到此,就知道,人往生之時,帶著病痛回去,在下面真的是沒得醫治的,


否則死人的病痛,我那感應的到,


大家在想想,人死之時,不是都會做法會給亡者,唱唱跳跳的,唸一堆經文,


我真的想問大家,那些法會真的幫到亡者了嗎?


真的,還不如一包煙供粉輸送的力量,


至少也能靠菩薩的力量,幫亡者百分百的醫治他的病痛,


上面的師兄說了一事,關於4月份時,燒煙供給亡者後的感應,


讓大家知道,燒煙供是真實的幫助亡者離苦得樂, 帶業往生極樂世界,


請有機會寫出來,讓大家都來做功德救自己的祖先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