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壇虛空密法(集中燒煙供粉)圓滿壇,會更加不一樣,昨白衣大士再次降臨交代一些細節,


當天需特別準備108杯水,要清淨廣大的幽冥眾生用,


(杯水今晚會帶上虛空光明海上修法,並祈請眾諸佛菩薩放光來加持)


白衣大士:今年後半年度,要大家好好固守,多加行善積德,眾生資糧流失會特別嚴重。


我的解讀:

也就是告訴大家,大環境不會更好,只會越來越惡劣(從油電雙漲,物價及很多成本必提昇,

唯一不變的就是薪水不昇,還可能面臨被遣散的危機,大家的有形資糧會越來越緊縮) 。


白衣大士:各行各業都很苦,你要從每個行業中去研究眾生,所缺為何?

以前你讀取到每個人的心靈層面還太淺,你要從各個行業中,去觀察到更寬廣的一面,

當你能察覺時,你才能引領眾生走出困境,這個部份你自己要清楚明白,眾生才會有明燈,

現在你要好好去學習這區塊的領域,這是你現階段,等法會圓滿結束後,要好好專研這領域,

修-有人是自修,修-有的是大家來共修,都會有成就,但是……(有的事是不能公開說明)


我的理解:

修行,真的是要從生活中去悟到,別人不知道的,我必須知道,

並且要悟道中,要知道如何把這些東西,用生活語言去引領給大眾知道,

這個還是沒人可以讓我去請教,是要自己去”悟”出來,從中去找出蛛絲馬跡,

還要結合天地能量,去整合各個行業,大家的事業,都是自立門戶,

要我從自立門戶變整合行業互助之力,這這這……….難度也太太太大了吧,

大家在家自修,我可以找大家出來共修,但現在是要我整合行業別,

這是大家自己的公司,又不是我自己公司的部門,

若有人要請我去當總經理,要我去把他公司搞起來,我覺得這就簡單的多很多


(題外話,都是我的課題,只是約略讓大家知道,菩薩對我是有多麼嚴謹,研究的東東是有別於常人的)



……………………………待續







------------------------ 特 別 公 告 -----------------------
----------------


SOS是求救之意
SOS是生機之意
SOS123是公司官網之域名
請大家把 www.sos123.com 加到自己的電腦”我的最愛”內,
雅虎部落格關掉後,大家還是可以到佶順香品軒的官網,看看好文分享,
我現將轉戰FB(Facebook非事不可),大家可以搜尋”玄機”,把我加為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