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下午一個師兄到我店裡,要試聞香品


我們閒聊了一會,我就點香給師兄試聞了佈氣香,


接上篇……………………

師兄:我可否試試香飄飄煙供粉,這香品好像有感應的人很多,這是不是你站上賣最好的產品


我說: 香飄飄煙供粉累積資糧最快,改變氣場也是最迅速,因為這香品原料特別好,原料產地是喜馬拉雅山,原料中加了很多聖物,所以用後,感應也特別順,它瞬間下佈施出去也最多


我就馬上點上,讓師兄感受一下


師兄:這香氣真的很香,與自己以前用的味道真的差很多,我還滿喜歡的,另詹師兄不是這組香品已有做臥香與環香起來了嗎?


我說:新的香品已做好一段時日了,因為剛做好的香品,氣味還不太好,粘粉味道還沒退,2000多盒香放在我倉庫幾個月,現在在想做什麼特殊加持比較好,我前天要做了加持過的試樣,就讓你感受一下好了,我現在加持了5款起來,接天上下來的光氣顏色皆不同,可能都有不一差異


聞過5個香品後,每一個香品給他的感受都完全不一樣,香品聞起來氣味也都是有差異的


師兄:真的差很多,怎麼會這樣?


我說:香品經過我特殊密法加持,能量改變,香氣也有些許的不同,因為我真實的把光氣接引下來香品,雖然我們看不到,但改變是事實,不過這5款加持是我剛加持過的,自己再測試香的能量,還沒開賣拉


師兄:我特別喜歡,可以賣這個給我嗎?


我說:沒密法加持過的我點試給你聞聞看(我去拿了一根臥香來)


師兄:ㄞㄚ,跟那五款差很多耶,我還是等你加持以後,開賣時,再來買這個好了,我今天先帶別的香品回去


我說:好的,我會把新的佈氣香品,緊快調整後再上市


師兄:沒想到,佈氣香品,真的是太神奇了,相信這香品一定會賣的非常好


我說:香品要賣的好,也要靠大家,願意幫忙介紹才行


總結:
香飄飄煙供粉與佈氣香經得起大家比較,市場上真的懂能量場的賣家真的不多,就算你懂能量,也要能取得好原料才行,就算你又懂能量又有好原料,還差一個最重要的原素,大家猜猜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