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收到煙供粉幾天,每天都照供養方法早晚做煙供並持咒,每天精神和體力和以往相比,


真是有說不出的不相同,心境上開朗許多,得失心也沒那麼重,這樣小小的轉變在我看鏡子,


沒有上妝的自己也是充滿精神光彩,這是在接觸煙供粉之前無法想象的結果

當然,使用煙供粉也是想要越來越好,
也不全然只想靠煙供粉,畢竟事在人為,

心裡想著積極美好的事物加上煙供粉的加持,在轉換能量上也會比較快速吧!!


^_^助力就是自己的意念,進步的速度也會無法預測,其實今天成交了一件儲蓄險!


這是在接觸煙供粉之前就有的case,但是通常客戶在要做決定的時候,通常是跟我說no,


但是今天成交的結果,我覺得是煙供粉給我的正面能量,增加我積極正面的態度!


現在的我即使是接受到拒絕的答案,我也不會感到失落,反而會繼續努力,業務那有不受挫的!

謝謝師兄的香品


回覆:

煙供粉能更加快速有效的調整一個人的氣場與磁場,


香品再好,也就是一種助緣,事在人為這句話很好,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人要做,神才會助,


當你心念調整好,好運氣自可跟著你,


常保持一顆開朗的心,人看起來就會容光煥發,神清氣爽的,


請你好好加油,更加努力,讓自己的業績往上衝上去


業務就是要有不怕被挽拒的精神,越不好搞定的客戶,


對身為業務高手的我,我有句不敗的名言送給你,


沒有成交不了的客人,就看你如何搞定客人,


這句話,話中有玄機,告訴你的是:對付客戶的方法很重要,


15年前,我在台灣批發手機,單幫客就是熟稱蟑螂,真的沒有我搞不定的客戶


以前我認識的手機店,保證超過2000家,我跑過的區域太廣了,


做到後面,我只做有實力的客戶,就是叫手機會叫的比較多的店家,


後來客戶可能只有10家,但一家可抵幾好幾十家的那種大客戶,


賺錢賺的很輕鬆,跟老闆聊聊天,搬搬手機,錢就進帳,


那時候一天進帳一萬純利一定沒問題,想想過去,怎麼賺錢這麼容易,


可惜以前不懂存錢,又愛玩,不然現在也不用這麼辛苦了


賣香品跟以前真的差很多,現在以零售為主,又要天天寫文章,


在賣手機時亦是鬥法,現在賣香品是天天傳心法,差別很大吧


我當時的業務技巧:


1. 施施小利 (送送飲料或其它吃的東東), 這是我最拿手的


2. 死纏爛打 (找客戶時,我不跟他談產品) 我會天天固定到他那報到


光讓你學會這兩招,你的case就接不完了,與你共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