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翻譯官閒聊時,我請他上我網上聽一下佈落格的音樂,


翻譯官:喔!你這音樂好猛喔!法流好強


我說:這是蓮花 麗惠 上師的天曲,當然猛,菩薩教上師曲的音律


翻譯官:難怪法流這麼強,這是什麼時候傳的


我說: 2003年左右的事,我是最近別的師姊送我幾片麗惠上師的天曲,聽一聽感覺很棒,

就與大家共分享,天曲目前共有4張,每張的感受皆不同,我又開了另一聯結給我翻譯官聽


翻譯官:感覺完全不同,法流都很棒,跟我上次去勞河街夜事去水晶店聽到的差不多,
那法流也都很強,那老板也都修的不錯


昨夜翻譯官來電,說去買了那音樂回來,要我聽聽,感受一下氣場


六字大明咒,網路上音樂一大堆, 翻譯官給我聽聽這版的六字大明咒


我說:很棒,心輪整個都熱起來


翻譯官:這個人唱很多樂曲都很棒


我說:我們都對這音樂能感受到氣場,感受到能量,若有歌手經我們鑒定歌曲的氣場,每個歌手都有機會變成周杰倫


翻譯官: 師尊不是說周杰倫是累世有修過咕嚕咕咧佛母


我說:音率的能量場傳輸是最快的,比文字還利害,只是一般人感受不到,有多少人可以跟我們一樣去發現這些事


翻譯官:極少數的人會知道,知道也為必能判斷的很細


我說:只要有歌手願意找我們,我們先調整一下歌手的狀態,加上催眠引導,相信歌曲要大賣應當很簡單


翻譯官:若這樣你就馬上出名


我說:是ㄚ, 馬上就成了大陸特異功能人士李建軍


翻譯官:你也可以在你部落格去分析特定人事的氣場


我說:你當做風水師在看風水ㄚ,別鬧了,等一下被抓去研究,怎麼以前都不會有這些感受,現在卻變的如此


翻譯官:這好像是從你賣香開始,才變的越來越敏銳ㄚ


我說:是ㄚ,都是從賣香開始,彷彿氣感都被打開了



在此,特別把六字大明咒(特別加持版)與大家共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