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燒佈氣香有一段時間了,當初買你的香的確是想改善家中氣場(因為我老覺得我家氣場很亂),


你也知道氣場一亂啥事都不順,不管是錢財啦身體啦都會受影響,

不過最近真的有點撥雲見日的感覺,
也慢慢喜歡這間房子了(之前真的不喜歡住這裡),

前幾天我小叔來找我們玩,因為他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沒來我家,
每次來我的感覺他都

不是很開心的離開,可是這次來我家他竟然對我們說,他感覺我們住的房子快讓我們賺錢了,

我很驚訝問他,為啥會有這種感覺,他說以前住我家,每次越睡精神越差感覺不是很好,


可是這次來卻感覺精神很好,他覺得房子的"氣場"變好了,我聽了其實心裡很開心,


這不是我這些日子所希望改變的事嗎 ? 雖然須藉由這個不常來我家住的人才能感受的到,


但其實我們家狀況越來越好,跟老公相處和諧度也越來越不錯,我想應該是跟燒好香脫不了關係的吧!



回覆:

香品是一種強而有力的助緣,點佈氣香是真實的把天上光氣拉下,


氣場不好的房子,住在裡面就是會令人不舒服,


家人間的相處也會不佳,住在裡面的人都會心浮氣燥的,


反之,


點好香有旺氣入門,家人相處自然會更和諧,身體會很有活力,


錢財方面也順暢些,事業運會有較大升遷機會,


俗語有句話:家合萬事興


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家人與家人間,可說小家庭


同事與同事間,可稱為大家庭,


大家若都和和氣氣,相敬如賓,好運自可相隨,各方運事皆可順暢,


佈氣香有效的改變了氣場,但人與人之間就要靠自己去維繫,


長期使用此香品,用者本身一定也是有好感受,也會發生很多好事,


但在此特別提醒大家,在自己好的時候,一定要更謙卑,


遇到不順之時,靜下心去面對,這是一個很大的關鍵點,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