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怎麼修了這麼久,障礙還是這麼多?


我說:修是修,到底是在修給人家看,還是真的修進去了,把不好的壞習慣修正了沒


前天一師姐(A)帶一朋友(B)來我這,說要來跟我聊聊,我當然樂意


A師姐:我今天特別帶他來找詹師兄聊聊,看看師兄能不能幫他


B師姐:我店裡面生意都不好,要如何改善


我們閒聊一會,我了解了B師姐狀況, B師姐是開水晶店與朋友合租,朋友是賣衣服的


我也特別觀了一下師姐,他的面像就告訴我一些事


我說:你生意要好,很簡單改善你與伙伴的關係生意自然就會好


B師姐:說了一堆報怨他伙伴的事


我說:你這麼恨他,那你就離開那店,自己去開就好,合伙做生意本來就不易


B師姐:資金問題,搬不了


我說:那你就好好處理你們倆個的關係,你也修了這麼長的時間了,你要把心放寬,
你想想那個有證量之人,不都是心越來越寬,你若不放下自己對他人的不滿,你以後一定會中風


我說明當下感應到他身上一股負能量,衝到後腦,有一條筋超不舒服,這是中風的前兆


我說:你想中風的話,你就繼續憤忿(像憤怒鳥一樣),等你中風了,你就不會再發脾氣了,所有的動作都慢慢來


B師姐:可是對方很多是都是令人生氣的


我說:你這麼氣,那你就搬離開那,不然你就好好處理你們倆個的關係,你身體快出大狀況了你知不知道,
你身體後面那裡都出問題了(我比了比位置)


B師姐:我的身體是有不舒服,頸接頭部都怪怪的,常頭會不舒服


我說:這都是跟你的憤怒有關,你不生氣了,這個病就不見了,雖然我的煙供粉對改變氣場很容易,
但是不會改變你們倆的心結,你們的心結,還是要靠你們自己去打開,


A師姐:這師兄會罵人,但句句到點,針針見血,跟自己遇過的老師見解都不太一樣,
所以才要帶你(B師姐)來聽聽師兄怎麼說


我說:佛法大道理我不懂,生活之道我是還可以,心靈這區塊是我較拿手的,能幫則幫之


後來我們聊了一段時間,最後這兩個師姐都帶了幾盒佈氣香與煙供粉回去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