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兄網站得到很多的資訊,但師兄一直提到的"業力",


讓我起了十足的疑惑,業力是從何而來的?業力如何運作?


修行的目的是為不再產生業力嗎?


回覆:

顯教說業力,道教說冤親債主,修行者說考驗,


其實都跟自己累世的所做所為有關,也跟自己累世的惡習有關,


想想自己為何比別人苦,只能說累世自己做的功德太少,或者說不知修,


我對冤親債主解釋比較熟,就用冤親債主的說詞來解釋給大家知道


若累世你對你身旁的親朋好友,整天惡言相向,整天欺壓他,等他死後,

他就可到閻羅王那對你投訴,然後由玉皇大帝受令給閻羅王,等待以後來與你討債























黑令冤親債主黑令冤親債主不會傷害到人的性命,祇是有諸多的不順,小問題會不斷,黑令冤親債主本身並非24小時自由,也要等他有空時,才能來找你的麻煩。
冤親債主的令是玉皇大帝頒發的,冤親債主干擾時間為1年-30年不等,這個是本人親身經驗,只要超過5年以上的冤親債主,衝擊都很大(很多遇到5年的冤親債主就發瘋-道教師父告知的)
現代人被冤親債主附身的很多,神智失常、胡言亂語,嚴重的就送精神病院去治療,結果愈治療愈糟糕。
紅令冤親債主紅令冤親債主一般的討報期限為三個月或四個月,只有少數的紅令冤親債主會請領到更長的期限,慢慢的折磨其冤家。紅令冤親債主對人的性命會造成威脅,譬如意外死亡、得到絕症、治不好的暗疾因而自殺,或者成為植物人、造成不可挽回的重大傷害、發瘋、還有一種是智慧型的討報,影響到週遭多人的心思。一般遇到紅令的冤親債主,幾乎都活不過5個月,請好好修行懺悔,神佛有好生之德,會出面與紅令的冤親債主溝通
黃令冤親債主
黃令冤親債主討報期限為一個月。一般人(凡夫俗子)沒有活命的機會,除非此人知道修行,有積陰德善功在身,由其所皈依的有形師父(真正有證量的真人)來擔保,或者是由無形的師父作主。否則,正是所謂的神仙難救無命客,閻王註定人三更死,就是三更得死,絕不留人活到五更。 
人道冤親債主人道冤親債主唯有大菩薩能辦理和解。給予人道冤親債主的祖先作清淨、治病、加持靈光,還要再頒發「福德狀」,給人道債主的祖先,祖先有得到大好處,靈界就會去運作,日後當仇人相遇時,本應發生的大事,因其罪業已被轉化,故誰也不欠誰了。有欠!當事者有欠天恩地德,絕不可船過水無痕,不能忘記神佛的恩典。這是定業中的定業!請要牢牢記住!人道的債主,嚴重者關係到一條人命。 
天道冤親債主天道冤親債主必定要有一尊佛菩薩,出面為你作主、擔代,請城隍爺(手中握有因果簿)、文判官、武判官、日夜遊神、各司神,來接受你的供養、禮拜,及誠心的懺悔之後,再擲筊杯三次,直至都有應杯,城隍爺修改了因果簿,此案才算有個了結。 


當然累世造了多少業,我們那知道?


對ㄚ,是不知道,但就是有ㄚ,


天知,地知,靈界皆知,若跟你無關的靈是不能干擾你的


但若跟你有關的,他要修理你,菩薩也不能干涉,他就是領令來與你追討的


對於修行之人,或長期做功德之人,菩薩就會幫你擋一擋,


讓你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就看你自己修的功德夠不夠去抵


抵不過之時,就讓你生大病,或讓你事業不順,或者讓你出一些狀況


業力每個人都有,所以請大家多修持,多做些功德,自然一切可逢兇化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