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接到兩通電話,說希望能通靈問事,我是賣香的,可不是開宮廟的,


說難聽一些,讓你問到了又如何,能對你能有任何改變嗎?


現在不順的人太多太多了,知修的又有幾個人,


怨天、怨地、怨菩薩、怨政府、怨大環境不好、怨東、怨西的,


試問,你的不順,到底是誰造成的?


自己ㄚ,你才是罪魁禍首,


若沒種下前世因,何來今世果,


當下心態、觀念若不改變,那就等死吧,


大環境只會越來越惡劣,大環境不會因你不滿而改變,


人要有危機意識,大環境不好,我們可以去創造我們自己的新藍海,


大環境不好,我們就要走在前面,時時調整、時時變新去應對,


我們的前景是掌握在自己手上,我們是開創未來的舵手,


為何不是你去影響這世界,而是讓這世界來影響你ㄋ?



下面是一師姐昨天用手機傳給我的,與大家分享一下: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公司工作一直不斷,外面景氣不好,可是我們都有沒有受到影響,


真的很感恩佛菩薩的加持保佑,及師兄您的香品嗯,真的很感恩


自從用了您的香品到現在,我在學佛方面一直都有再進步,也幫我領悟到很多事,讓我一直都很順.


就算有一些障礙,可是最後都能解決而且都有好的發展,感恩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