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找出那傷口才行
把他放大1000倍, 再看
傷口若沒把他完全封住, 那天天都要處理,很麻煩


師姐:我怎麼看到一個像人的臉@_@!


.......................................................................................... 接上一篇


我說:可以跟他溝通嗎? 可以請你旁邊菩薩幫你


師姐:這什麼東西,臉,只有笑的可怕


我說:可以跟他溝通嗎?怎麼了,你沒事吧


師姐:沒辦法,我再看心痛痛,只聽到”怨氣”這二個字


我說:這就是冤親債主


師姐:那ㄟ安內


我說:請菩薩去溝通


師姐:恩,突然好累,這個債主不知怎來的


我說:他本人的


師姐:恩,我突然想到一個人


我說:你點一根香品在旁邊幫你補氣一下


師姐:我朋友她爸去**廟,過往老乩身


我說:我剛剛就知道你氣很弱


師姐:老乩身他過世六年了
恩,點沉香可以嗎?


我說:你的菩薩有去溝通嗎


師姐:恩,它說要當事人說出口


=~=我想明天再根朋友說,請他爸說怎了


我說:你沒說你現在就是當事人


當傻瓜的當事者


師姐:他好像知,@_@!!!
=~=不要這樣啊
我家來了花香(點香後,有菩薩蒞臨)


我說:就是要菩薩趕快協調,不然你做的事都會白做工


債主不放手,他的病一定很難好,就是會惡化下去


..........................................................................................待續




相關文章 :

與菩薩互踢皮球(1)

超渡病毒(2)

病患病毒再生(3)

驚見怪怪的臉孔(4)

怨氣的可怕(5)

心不寬之人,可能會因心臟病過世(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