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就是要菩薩趕快協調,不然你做的事都會白做工


債主不放手,他的病一定很難好,就是會惡化下去


.......................................................................................... 接上一篇


師姐:他說以前大家都一起很好,然後什麼沒做到


最後只是朋友的爸爸在人間,>~<


我說:菩薩還在溝通是嗎?


師姐:恩,他不甘願放手


我說:請菩薩開示,讓他放下


師姐:嗚嗚…換我想哭了,為什麼它叫我去**廟


我說:什麼意思


師姐:我哪知,它叫我請一趟廟


我說:去一趟是不是


師姐:我看到小的神明桌,上頭有五尊
不大,然後好暗


我說:老乩身已死,何必還要拖累他人


師姐:他有講一句,廟大家一起用


幾年下來,他不好,結果其它人都算不錯


我說:那就好ㄚ,至少廟媲佑很多人


師姐:ㄟ,他似乎不想說了


我說:他為何要害你朋友的爸爸


師姐:@_@!!!ㄟ就是自己沒有
他不懂,自己什麼都做


我說:修道之人要心寬,不然你當初開那廟幹麻


師姐:他們之間有事,他說他不想提


我說:修道之人要心寬,才有意義


師姐:沒聲音了,=~=我心臟有點累,那@_@!!!我真的要去嗎


我說:那個就是當事人,心不寬,所以可能心臟病過世吧,不要去


師姐:唉,我夢過他


..........................................................................................待續


相關文章 :

與菩薩互踢皮球(1)

超渡病毒(2)

病患病毒再生(3)

驚見怪怪的臉孔(4)

怨氣的可怕(5)

心不寬之人,可能會因心臟病過世(6)

神廟變陰廟(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