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高王經我還有最後1個人選,是我想讓他因唸此咒,而增大福之人,


中間出了小插曲,昨天已跟大家報告過了,我想那我原本心中的那人選就放棄好了,


反正我預計的高王經的經咒,累積數字已經超過我的目標數了,


這話說來也真的奇怪了,那個目標人選的弟弟下午給我電話,


問了一些無關緊要之事,問我那些佛珠若已沒靈光是否直接拿到廟中化掉,


大家看看,這事我都已不知說過多少回了,還打電話給我,真的是……


我也就隨口一提,我本來預留3000遍高王經要給你二姐唸的,不夠現在夠了,那就免了,


電話掛上,沒多久,他二姐就來電話了,


師姐:我弟跟我說了,唸高王經之事


我說:怎麼了


師姐:我今天還特別把這篇文章我老公看,唸高王經我還有最後1個人選,這個不知會不會是說我


我:呵! 呵! 呵!


師姐:我老公跟我說,你自己想太多,那個人不會是你的拉?我本來還想說打電話問問你看看的


我說:你上次108遍唸了有沒有怎麼樣?


師姐:身體不舒服了兩天


我說:最近生意如何?


師姐:最近只接到一筆約50萬的裝潢訂單,就都沒人再詢價了


我說:奇怪了,你和另一師姐也差太多了吧,我加持的人緣佛珠,一個人是接單做到忙都忙不過來,
連唸高王經都沒時間,前幾天還告訴我,真的實在是太忙,唸了43遍,剩下的真的沒辦法,
我告知他,時間我不逼你,但無論如何要把2*108唸起來,而你卻是閒到不知要幹嘛?


師姐:對ㄚ,那ㄟ差這多(台)


在此說明:
當然這是有原因的,上半年公司賺錢,老公就去買了一台20萬的中古重機來靠賞自己,
之後,整個生意幾乎都停擺了,做裝潢的屬木,機車屬火,買了機車天天把它放到門內,
火來剋木,如何不把你燒個精光,生意如何會好?

以風水來說,他把機車橫著放放在門內,當然客戶也都進不了,而且家中容易吵鬧,
就好像有的人,家門塗紅色油漆一樣,那樣家中也都是整天吵吵鬧鬧的,他們兩個人上來找我時,
也真的是如此,兩夫妻常常為這買重機車之事常常吵鬧,
我在寫這文章同時,也感受到他們氣場還是很不好,
黑氣都聚在後腦上,我跟你們倆說,家和萬事興,想要生意好,就夫妻倆多互相尊重對方,特別再警告之


我說:你想不想幫忙唸高王經3000遍


師姐:可以ㄚ


我說:那你們能否一個月唸滿


師姐:應該可以


我說:你唸2000遍,你老公唸1000遍,那就很快就可以完成


師姐:我不知我老公要唸多久


我說:你跟他說,你唸的越慢,身體就會越痛,你看他還敢慢慢唸


師姐:嬉! 嬉! 嬉! 真的要這樣跟他說


我說:對啦,就說是我說的,反正沒生意,就唸唸經,對你們倆都好,累積一些福德資糧


師姐:我弟還真無聊,佛珠之事,就來問我就好了,還打電話給你,我都不知燒化幾條了


我說:對ㄚ,可能………………


大家想想,可能這3000遍高王經,該要此師姐去唸的,想跑都跑不掉




................................. 昨我夢見在通化街上,我家附近有兩個殤葬場的法會, 不知靈界想提醒我何事?







相關文章:

保重ㄛ(一)


多方考量(二)

唸高王觀世音真經救亡者的念經心得分享-擔待篇(三)

好似仙佛菩薩早已安排此事一樣(四)

原來真的有仙佛菩薩的存在ㄚ(五)

唸高王觀世音真經,與諸佛菩薩成了好朋友(六)

累積自己無形的資糧庫(七)

多積福德,好福報自然處處現(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