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樣不行,就好似洪水一樣,你阻隔這出路,它還是需要排出,你一定另闢一條出路才行,你可以引到身體最無關緊要的位置
師兄:那裡才是無關緊要的
我說:如皮膚表層
師兄:我還是跟你買兩包煙供粉,多做一些功德給我父親好了


--------------------------------------------------------------------------  接上一文


我說:那也好,另外一種無形的也要處理,我會為這兩包煙供做特別的修法調整


師兄:謝謝!


這事思考了整整一天,到底如何處理好ㄋ?


最後,得到一答案  : 就是讓病患減輕在生時的痛苦,


寫到這句話,真的是心從悲來,


人都會遇到生、老、病、死,病的時候真的是最痛苦的,


我也無太多能力去幫這師兄的父親,論能力與修持,此師兄都在我之上,


先上香稟報家中的主神,並特別召請藥師琉璃光王佛合一,大力加持,


在加持煙供粉的當下,得知業力難轉,


只能默默祈求主尊藥師琉璃光王佛,讓病患能盡量降低病痛,


並祈求主尊藥師琉璃光王佛,讓病患的病痛能轉移到皮膚處,


在加持此煙供粉的當下,知道跟他父親自身的冤親債主有很大關係,


祈求主尊藥師琉璃光王佛,放大白光幫他旁邊的冤親債主清淨、治病、開示,


所謂沒業沒病,有病跟累世因果又有很大關係,


若他旁邊的冤親債主願意放手,那這病患可能還能延壽幾年,


加持煙供粉後,我告知此師兄,你先一次燒一包煙供給你父親才行,

(目的是燒給他父親的冤親債主)


師兄:我會先一次燒一包給他的


我說:你燒一包後,再去觀察你父親身上有沒有好的變化,然後再告訴我,我看如何再調整


師兄:好的,謝謝!



......................待續(看看師兄用後有何幫助)





相關文章 :

癌症3期(一)

癌症3期 (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