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


我是那個用"**"名字的,您還記得嗎?


我持續點環香近兩週了,晚上比較好睡了,我老公也這樣覺得呢~ 


還有就是之前跟您提到工作的事,我老公很努力地去找店面做小吃生意,


很幸運地以最少的資金來拼看看,這個星期四 15號 就要打約了,


我在想應該是點了師兄的環香及念經的緣故,才會如此,真是感恩~


但這只是開始,往後有生意上門,才是最重要的


想請問師兄,我可以再使用何種香呢? 謝謝師兄


回覆:

你看看你用兩星期後,睡眠品質就真實提昇不少,讓你與老公都能感受到了,


我其實最怕大家剛買香時,點香後一、兩天就一直問我事情,


這是我最痛苦之時,因為氣場在轉換之時,頭腦思考都是不清不楚,


原本身上全都穢氣,你如何睡的好,運事當然就很差,


氣場轉換都一定會有一過程,往往這2星期左右,身上會一直排黑氣出去,


對於我們這種敏感體質之人,一接觸,往往就遭殃,


也可以這樣說,水往低處流,氣場跟水流特性一樣,


好氣往黑氣方向流,氣場在交換處,往往就會令我們這樣體質之人不舒服,


當然跟我的修行也有關係,修的不夠好,抵擋穢氣力量不夠,請大家見量,


借此師姐之文特別說明

請大家用佈氣香與煙供,若真有疑惑,兩個星期後提問,我會更樂意為大家解答的,


其實大家不知,很多你的疑惑,兩個星期左右,幾乎都會讓你自己得到解答,


這是有太多太多的使用者心得,讓我得到這樣的感受了,


先預祝你開店成功,小吃店生意興隆,客戶能絡繹不絕,


小吃店要經營起來很容易,請你們倆人,對著鏡子練習你們的甜美笑容,


就是要你們笑臉迎客,再來你們先找一些朋友來試吃,看看口味,大家喜不喜歡,


若大家都覺得很好,那保證你要開這小吃店賺錢,那百分百會成功,


在香品上建議你可點,香飄飄煙供粉(福慧飄香)+咕嚕咕咧佛母環香 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