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師兄,說起來也認識他一段時間了,


當我把福慧飄香資訊一上網後,隔天這一師兄就來電,


師兄告知想過來買香飄飄煙供粉(福慧飄香),那時到我剛好去到法會現場,


我說:我現在在南投,晚上回到台北最快可能都要9:00 - 9:30


師兄:那我今天去是否方便


我說:9:30後就可以了,但對你會不會太晚,你回去不是要很晚(住於淡水)


師兄:今天我坐捷運,沒騎車,


我說:那你就來吧


師兄到後,跟我說你這次煙供特別更不一樣,所以我就趕快來購買,


我說:是阿,這次煙供粉裡特別加了”珍珠貝”與 ”9999純金箔”,又特別召請3大主尊下來加持


我們閒聊了很久,也點起煙供粉及其它未上市的香品給師兄品聞,


當晚在我這點香飄飄煙供粉(福慧飄香),師兄告知好多好多菩薩都下降,


除了三大主尊外,還有財神、護法忿怒尊、及其他諸佛菩薩皆降臨………


這師兄本身修的很好,也早就修得天眼通,師兄就先買了一包,


也告知,回去使用後有什麼特別的事,會再來與我分享



…………………………………… 更精彩的使用分享,待續







相關文章:

點煙供讓我見到智慧劍(2)

福慧飄香的法佈施(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