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明後天要去進香不知可否攜帶虹光佈氣香(外宿睡覺前點),因網頁無註明特此一問。感謝師兄!<<林師姐>>


回覆:


一個手機發來的短訊,引發一個大家該注意的地方與事件,


我對這師姐發了一短訊:不要比較好


大家一定會想為何不要用?


我只能說用了後,他就會怪罪到我的香品不好,


我知道他這次會去很不舒服,因為此行會召來太多無形之眾生,


大家又會想為何召很多眾無形眾生?


進香去到的地方,人很多,但外圍在等你們的無形眾生更多,


是不是,等你回來後,你就知道了,(到時候跟大家報告一下喔)


剛剛跟一師姐,確認香品訂單時,此師姐請我星期一再出貨,


我問:你要出去是不是?


師姐:我要跟一師姐去參加某個法會


我問:是你常去的道場嗎?


師姐:不是


我說:你去了,你不要哀哀叫,回來身體痛就不要哭


我再問:你身體腰的兩側是不是很不舒服?


師姐:是ㄚ,酸痛好幾天了,現在好像舒服一些


我說:現在我腰的兩側很不舒服,你這種體質還敢亂跑,那個地方令人頭非常不舒服


大家看到沒,大家喜歡亂亂跑(陌生地方),無形眾生也特別愛跟你回家,


此言並非我胡亂說,是不是去回來你就知道


三個地方算是比較嚴重的:


1. 辦喪事地方


2. 醫院


3. 廟宇與道場(不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